媒體新聞

媒體新聞內容
標  題
中興大學、臺師大跨國團隊 破解蝴蝶與螞蟻間的摩斯密碼
發稿日期
2019-12-12
張貼單位
本系
圖片說明
台師大和中興大學聯手共組團隊,以台灣較常見的虎灰蝶及其共生螞蟻「懸巢舉尾蟻」為研究對象,成功破解密碼,圖為虎灰蝶成蟲。(王俊凱攝、台師大提供) 台師大和中興大學聯手共組團隊,以台灣較常見的虎灰蝶及其共生螞蟻「懸巢舉尾蟻」為研究對象,成功破解密碼,圖為虎灰蝶成蟲。(王俊凱攝、台師大提供)
台師大和中興大學聯手共組團隊,以台灣較常見的虎灰蝶及其共生螞蟻「懸巢舉尾蟻」為研究對象,成功破解密碼,圖為正在被舉尾蟻照護的虎灰蝶幼蟲。(王俊凱攝、台師大提供) 台師大和中興大學聯手共組團隊,以台灣較常見的虎灰蝶及其共生螞蟻「懸巢舉尾蟻」為研究對象,成功破解密碼,圖為正在被舉尾蟻照護的虎灰蝶幼蟲。(王俊凱攝、台師大提供)
台師大生命科學專業學院徐堉峰教授(右)、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楊曼妙教授(左)帶領研究生共組跨國研究團隊,成功破解蝴蝶和螞蟻之間的密碼。(台師大提供) 台師大生命科學專業學院徐堉峰教授(右)、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楊曼妙教授(左)帶領研究生共組跨國研究團隊,成功破解蝴蝶和螞蟻之間的密碼。(台師大提供)
資料維護人:本系 總OO者
更新日期:2021-01-12
Facebook粉絲專頁
Facebook粉絲專頁
LINE@官方帳號
LINE@官方帳號
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、複製或做商業用途
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,解析度1920*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