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辦公告

系辦公告內容
標  題
歡迎同學選修「INTRODUCTION OF TOXIC SUBSTANCES毒物學概論」(課號5131)
發稿日期
2022-08-17
張貼單位
本系
內  容

111學年度第1學期,昆蟲系特別聘請國際知名毒物專家杜祖健教授來台授課「INTRODUCTION OF TOXIC SUBSTANCES毒物學概論」 2學分 短期密集課程,授課時間為11/2112/3,連續兩週的星期一至星期六晚上6:00~9:00,歡迎同學選修!

選課方式:[E-mail 向系辦公室 entom@nchu.edu.tw 報名] " 標題請寫「報名毒物學概論",謝謝!

*提醒:本課程將於授課結束後,(學期末)請課務組以人工方式登入同學的選課資料與學期成績。(所以學期中的選課清單還看不到這門課喔!




 

圖片說明
11101毒物學概論 11101毒物學概論
資料維護人:本系 總OO者
更新日期:2022-08-17
Facebook粉絲專頁
Facebook粉絲專頁
LINE@官方帳號
LINE@官方帳號
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、複製或做商業用途
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,解析度1920*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

TOP